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老干部活動中心

離退休干部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是推進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重要力量。為進一步扎實做好離退休干部黨建工作,更好地發揮中央和國家機關離退休干部政治優勢、經驗優勢、威望優勢,帶動廣大黨員干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我們精心打造“銀齡微黨課”品牌,從中央和國家機關眾多優秀的離退休干部中初步邀請了8位代表,以視頻形式為廣大黨員干部講微黨課。從7月開始,每月播出2期。

讓我們一起聽老黨員的故事……

單霽翔

單霽翔,研究館員、高級建筑師、注冊城市規劃師。畢業於清華大學建筑學院城市規劃與設計專業,師從兩院院士吳良鏞教授,獲工學博士學位。中國文物學會會長,中央文史研究館特約研究員、故宮博物院學術委員會主任。歷任北京市文物局局長,房山區委書記,北京市規劃委員會主任、國家文物局局長、故宮博物院院長。是第十屆、第十一屆、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