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國家機關行業協會商會警示教育大會在京召開

來源:旗幟網2019年01月02日14:34
文字縮放:

12月21日,中央和國家機關行業協會商會警示教育大會在京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和國家機關警示教育大會精神,通報了協會商會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會議指出,加強中央和國家機關行業協會商會黨風廉政建設,是行業協會商會健康有序發展的內在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對照反面案例,認真剖析崗位風險隱患,找出違紀問題易發多發的原因,做到警鐘長鳴、防微杜漸。會議強調,協會商會各級黨組織一定要扛起政治責任,知責、明責、履責、盡責,確保全面從嚴治黨各項要求在協會商會落地生根。要嚴格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筑牢拒腐防變思想政治根基﹔要嚴格自我管理,堅持秉公辦事、廉潔自律﹔要嚴格權力監督,加強廉政風險防控﹔要嚴格執紀問責,加大懲處力度,堅決把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層層落實到位。

中央和國家機關行業協會商會負責人、黨組織負責人230余人參加會議。

( 編輯:白 翔   送簽:王楠   簽發: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