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論述專題輔導講座

2019年01月16日09:21
文字縮放:

2019年1月15日,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專題輔導講座第十三講在人民大會堂小禮堂舉辦。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辦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國家發展改革委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穆虹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論述作專題輔導。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吳漢聖主持。來自中央和國家機關110多個部門的700余名黨員干部參加。

穆虹同志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論述,奮力開創新時代改革開放新局面”為題,著重從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以來全面深化改革的奮斗歷程,習近平總書記推進全面深化改革的理論創新和方法創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上重要講話精神、奮力開創新時代改革開放新局面等三個方面對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論述進行了系統闡釋和深入解讀。

講座受到廣大黨員干部的熱烈歡迎和廣泛好評。大家認為,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召開不久,工委就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論述舉辦專題輔導講座,非常及時。講座脈絡清晰、內容豐富、論述精辟,深刻分析了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重大政治意義、理論意義、實踐意義,進一步加深了對講話的理解,非常解渴。有的同志談到,聽了講座,深化了對習近平總書記推進全面深化改革的理論創新和方法創新的理解和認識,更加深刻地認識到改革開放是決定當代中國命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關鍵一招。大家紛紛表示,作為中央和國家機關的黨員干部要帶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論述,帶頭肩負起歷史賦予的改革創新的重任,不斷增強投身新時代改革開放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在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征程中添磚加瓦、貢獻力量。

( 編輯:白 翔      簽發: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