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專題輔導講座

來源:旗幟網2019年02月20日08:31
文字縮放:

 

2月18日,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專題輔導講座第十四講在京舉辦。生態環境部黨組書記、部長李干杰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作專題輔導。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吳漢聖主持。來自中央和國家機關110多個部門的450余名黨員干部參加。

李干杰同志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堅決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為題,著重從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我國生態環境保護取得歷史性成就,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面臨的形勢,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的總體思路,堅決落實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具體舉措等五個方面對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進行了系統闡釋和深入解讀。

講座受到廣大黨員干部的熱烈歡迎和廣泛好評。大家認為,生態文明建設同每個人密切相關,春節剛過,工委就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舉辦專題輔導講座,非常及時。講座政治站位高、內容豐富、論述精辟,深刻分析了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重大政治意義、理論意義和現實意義,非常解渴。有的同志談到,聽了講座,進一步深化了對堅決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的總體思路和具體舉措的理解,更加深刻地認識到,生態文明建設是關系中華民族永續發展的根本大計。大家表示,生態環境保護絕不僅僅是環保部門的事情,作為中央和國家機關的黨員干部要帶頭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切實身體力行,自覺做生態環境保護的主動參與者和積極推動者,奮發有為,共同描繪一幅新時代望得見山、看得見水、記得住鄉愁的美麗中國新畫卷。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