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重要論述專題輔導講座

來源:旗幟網2019年03月28日14:07
文字縮放:

3月27日,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專題輔導講座第十五講在京舉辦。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副組長,國務院扶貧辦黨組書記、主任劉永富同志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作專題輔導。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吳漢聖主持。來自中央和國家機關110多個部門的450余名黨員干部參加。

劉永富同志圍繞“以習近平總書記扶貧重要論述為指導,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這一主題,從學習習近平扶貧工作重要論述的認識體會﹔習近平扶貧工作重要論述指引下脫貧攻堅取得的重大決定性成就﹔認真貫徹習近平扶貧工作重要論述,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等三個方面作了系統闡釋和深入解讀。

講座在中央和國家機關廣大黨員干部中引起熱烈討論和廣泛好評。大家認為,這次專題輔導講座非常解渴,聽了以后,進一步深化了對堅決打贏打好脫貧攻堅戰的總體思路和具體舉措的理解,更加堅定了我們到2020年如期完成脫貧攻堅任務的信心和決心。大家紛紛表示,中央和國家機關是黨中央打贏脫貧攻堅戰的“直屬部隊”,在打贏脫貧攻堅戰中發揮著重要的示范引領作用,作為中央和國家機關的黨員干部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切實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做好“三個表率”,以良好的精神風貌積極參與到扶貧開發各項工作中來,為堅決打贏打好精准脫貧攻堅戰,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貢獻應有力量。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