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青年學習匯”第二期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理論學習分享交流活動在京舉行

來源:旗幟網2019年06月26日18:42
文字縮放:

為推動中央和國家機關廣大青年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重要論述,6月26日下午,“青年學習匯”第二期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理論學習分享交流活動在京舉行。中央和國家機關團工委委員、各部門團組織負責人、部分青年代表以及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青年理論學習小組成員200余人參加。

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第一研究部董振瑞同志緊緊圍繞學習《習近平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重要論述選編》,從深刻理解把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豐富科學內涵﹔堅持思想建黨、理論強黨,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認真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努力把我們黨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筑牢黨長期執政最可靠的階級基礎和群眾根基﹔勇擔職責使命,團結帶領人民把黨的十九大繪就的宏偉藍圖一步一步變為美好現實等五個方面,分享了學習體會。

與會青年聚焦“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重要論述,進一步加強青年理論學習的思路措施”,進行了熱烈討論。大家認為,以縣處級以上領導干部為重點,在全黨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統攬偉大斗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作出的重大戰略部署。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團組織要在黨組織的領導下,貫徹落實《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關於推進中央和國家機關年輕干部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意見》,充分發揮團組織和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等優勢,牢牢把握主題教育的總要求、根本任務、具體目標,認真學習,積極參與,特別是要組織青年認真學習領會掌握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重要論述,引領青年把主題教育同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項事業結合起來,勤勉盡責,履職擔當,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征程中貢獻青春力量。

( 編輯:陳 昂   送簽:陳 昂   簽發:陳 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