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旗幟》雜志理事會年會在京召開

來源:旗幟網2019年12月31日09:14

2019年12月26日,《旗幟》雜志理事會年會在北京舉辦。本次年會的主題是: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吳漢聖出席會議並致辭。

吳漢聖指出,2019年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大事多、喜事多、要事多,機關黨建事業進入了新的發展時期。工委始終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牢牢把握新形勢下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的使命任務,不斷推進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高質量發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在工委的堅強領導下,《旗幟》雜志社堅持黨刊姓黨,牢記中央領導同志囑托,不斷加強黨的政治建設,高舉旗幟,在黨建宣傳事業上取得了新成績、做出了新貢獻。《旗幟》雜志創刊成功,發行量達到歷史最高水平,辦刊質量和影響力顯著提升。

吳漢聖指出,《旗幟》雜志理事會要繼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緊密圍繞推進新時代機關黨建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更好服務辦刊辦網工作。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經濟學部副主任、教授曹立圍繞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作了主題報告。旗幟雜志社社長閃偉強匯報了2019年雜志社工作。內蒙古燕谷坊生態農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何均國代表理事單位作交流發言。

《旗幟》雜志理事會代表、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機關黨委代表約140人參會。

(責編:白 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