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機關黨建資料庫>>黨章黨規>>規范性文件

中共中央組織部印發通知 要求各級黨組織做好黨員自願捐款指導服務工作 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來源:新華社 編輯:靳建朋2020年07月02日13:46
文字縮放:

  中共中央組織部近日印發通知,要求各級黨組織就黨員自願捐款加強指導服務,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要求,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黨組織和黨委(工委、黨組)組織人事部門要做好黨員自願捐款指導服務工作。要尊重黨員意願,堅持自覺自願、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強迫命令,不得採取從工資收入中統一扣繳的做法。捐款要有序開展,一般不採取聚集方式。要認真做好接收上繳工作,對所捐款項要嚴格管理、如數上繳,不得以任何名義截留或挪作他用。

  通知強調,捐款主要用於慰問戰斗在疫情防控斗爭第一線的醫務人員、基層干部群眾、公安民警和社區工作者等,資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難的群眾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眾家屬,慰問在疫情防控斗爭中犧牲的干部群眾家屬等。

( 編輯:皮博   送簽:皮博   簽發:馮愛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