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王華主要事跡

2020年12月02日17:08
文字縮放:

男,漢族,49歲。中央編辦機關服務中心綜合管理處處長,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化德縣白音特拉鄉白音特拉村第一書記兼駐村工作隊隊長。

主要事跡:王華於2017年4月到白音特拉村任第一書記兼駐村工作隊隊長,2019年4月因村裡舍不得他離開,主動申請延期一年,2020年再次延期8個月。近四年來,王華舍小家為大家,全身心投入到駐村各項幫扶工作中去。在黨建方面加強陣地建設,凝聚班子力量,重點強化黨員教育培訓,把黨支部建設成扶貧前線的戰斗堡壘。在發展經濟方面,先后倡導並籌集資金建立檔案盒和包裝盒生產線,通過多種方式為群眾增收。在文化方面,組織成立文化宣傳隊,豐富群眾文化生活。在為民服務方面,為村民安路燈、裝煤氣報警器、創辦健康講堂、捐資助學、為村民免費拍攝全家福,開展多種多樣的個性化幫扶,得到了村民的愛戴。

( 編輯:張莉   送簽:張莉   簽發:張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