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國家統計局住戶辦黨支部召開全體黨員干部大會

2021年01月15日15:12
文字縮放:

近日,國家統計局住戶辦黨支部召開全體黨員干部大會,黨支部書記、住戶辦主任方曉丹主持會議。副主任賴建軍以“弘揚蘇區調查精神 踐行求真務實作風”為題,為全體黨員干部講黨課。

黨課帶領大家重溫了毛澤東在江西開展一系列農村調查研究實踐中撰寫的著作名篇,學習一代偉人“實事求是”的工作作風,為做好脫貧攻堅普查和新時期住戶調查工作提供借鑒參考。

會上,黨支部副書記、住戶辦副主任吳偉傳達了統計系統警示教育視頻會議精神,要求全體黨員干部深入貫穿落實中央部署和國家統計局黨組有關工作要求,持續推動依法統計、依法治統向縱深發展。方曉丹強調,統計系統警示教育通報的案例教訓深刻,為大家敲響了警鐘。必須深入貫徹落實各項工作紀律、廉潔紀律和保密紀律,認真排查廉政風險點,確保做到早發現、早提醒、早糾正。要進一步增強做好保密工作的責任意識,克服鬆懈、麻痺心理,嚴格執行工作制度,規范工作程序,嚴守黨的保密紀律和國家法律規定。會議還結合統計系統警示教育視頻會議精神和支部規范化建設的有關要求開展了保密培訓。

住戶辦和國家脫貧普查集中辦全體黨員參加會議。

(供稿單位:國家統計局住戶辦黨支部)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