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國資委建材離退休干部局認真謀劃2021年工作

2021年01月29日16:44
文字縮放:

近日,為推動新年度工作高質量發展,國資委建材離退休干部局圍繞2021年工作進行了深入調研,確保2021年工作開好局、起好步。

一是下好先手棋。局領導班子高度重視2021年工作的謀劃和設計,在去年年末就要求各處(室)開動腦筋、創新思維、大膽設想,積極構思和謀劃新年度局需要開展的亮點工作、特色活動和經費預算。

二是打好主動仗。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形勢下的老干部工作,面臨著嚴峻考驗和新的挑戰。在謀劃2021年工作時,局領導班子成員和各處(室)負責人一致認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將是一項長期的艱巨任務,必須充分認識疫情防控的嚴峻性、復雜性和不確定性,思想上絲毫不能麻痺大意和掉以輕心,確保國資委黨委和管理局黨委提出的“零感染”目標得到真正實現。

三是擎畫新藍圖。局領導班子多次召開處(室)負責人會議,廣泛聽取各處(室)對局2021年工作意見建議。在交流討論過程中,各處(室)負責人分別向局領導班子匯報了所在處(室)2021年工作設想、目標任務、經費預算和為老同志辦實事好事的建議。局領導班子成員對各處(室)2021年工作謀劃充分發表意見建議,指導各處(室)做好頂層設計,幫助處(室)理清工作思路、列出工作重點、明確工作要求。

四是聚力鼓干勁。受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影響,2021年工作形勢復雜、任務繁重、矛盾突出。建材離退休干部局早著手、早謀劃、早部署,統一領導班子成員和各處(室)負責人的思想認識,幫助大家進一步明確了工作重點,理清了工作思路,凝聚了智慧力量。同時,進一步鼓舞全體黨員干部在常態化疫情防控形勢下的工作干勁,激發大家做好今年工作的堅定意志,努力為2021年工作開篇布局奠定堅實基礎。

(供稿單位:國資委建材離退休干部局)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