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國家稅務總局開展“學黨史 強信念 跟黨走”青年干部主題聯學暨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經驗交流活動

2021年04月28日15:04
文字縮放:

4月21日,國家稅務總局開展“學黨史 強信念 跟黨走”青年干部主題聯學暨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經驗交流活動。此次活動設北京會場和拉薩會場,稅務總局、稅務總局駐北京特派辦、北京市稅務局以及拉薩市稅務局北城分局有關領導和青年干部代表參加聯學活動。

活動邀請中央團校教授劉衛兵以《信仰照亮人生航向 理想驅動百年奮斗》為題,講授中國共產黨波瀾壯闊的百年歲月中,一代代革命青年成長和奮斗的故事,引導青年干部從紅色基因裡汲取信仰的力量,從奮進歷程中堅定初心和使命。

講座結束后,青年干部集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清華大學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圍繞慶祝建黨一百周年、紀念五四運動102周年和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交流研討。來自稅務總局貨物和勞務稅司、稅收大數據和風險管理局、教育中心和稅務總局駐北京特派辦的青年干部紛紛表示,通過重溫革命先烈和時代楷模的英雄事跡,深刻感受到一代代中國共產黨人不怕犧牲,艱苦奮斗,為黨的事業和人民福祉無私奉獻的精神,進一步激發了青年干部傳承革命精神,擔當奉獻作為的昂揚斗志。今后,將繼續加強黨史學習,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不斷鑄就堅定的理想信念。

來自稅務總局社保非稅司、人事司、中國稅務報社和北京市稅務局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的組長,結合本單位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工作開展情況,介紹相關經驗和做法,展現了各單位在提升學習質效、創新學習形式方面的有益思考和探索。

(來源:機關青年微信公眾號,供稿單位:國家稅務總局機關團委)

( 編輯:白 翔   送簽:陳 昂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