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中國文聯舉辦青年干部職工“學黨史、悟思想”演講會

2021年05月24日16:00
文字縮放:

為深入推進中國文聯黨史學習教育,提高青年干部職工的政治素質和黨性修養,近日,中國文聯了舉辦青年干部職工“學黨史、悟思想”演講會。中國文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李屹,中國文聯黨組成員李前光、胡孝漢、徐永軍、張雁彬出席活動。

活動現場,來自全國文藝家協會、文聯機關部室、直屬單位的10位選手,圍繞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扎實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增強文藝工作者擔當精神等主題作了精彩演講,充分展示了中國文聯青年昂揚向上、奮發圖強的精神面貌。

參會的中國文聯干部職工一致表示,此次演講會內容豐富、聲情並茂,是中國文聯青年干部職工黨史學習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現。今后,要持以恆地抓好理論學習,從黨史學習中激發信仰、汲取力量,在知行合一中銳意進取、擔當作為,努力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為推進文藝事業和文聯工作繁榮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全國文藝家協會、文聯機關各部室、各直屬單位干部職工代表共180余人觀看演講會。

(供稿單位:中國文聯機關黨委)

( 編輯:白 翔   送簽:陳 昂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