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川渝機關紀委書記交流培訓班在成都舉辦

來源:旗幟網2021年06月09日16:03
文字縮放:

5月31日至6月3日,川渝機關紀委書記交流培訓班在成都舉辦,本次培訓是落實四川省直機關工委和重慶市直機關工委簽署的《機關黨建協同服務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框架協議》,針對川渝兩地機關紀委書記聯合開展的交流培訓,這在川渝機關紀檢工作歷史上尚屬首次。培訓按照對應的省市級部門進行融合編組,方便學員進行溝通交流。共120名機關紀委書記參加培訓。

培訓緊扣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和機關紀檢工作主題,安排了集中教學、現場教學、流動教學及交流討論,力求通過豐富的教學方式,增強交流的深度、交融的廣度和交往的頻度。培訓期間,舉辦了《加快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將一體推進“三不”貫通於案件查辦和案后整改全過程》專題講座﹔參觀了四川省“蔬香清韻”優秀傳統文化教育基地、成都市郫都區戰旗村、成都公園型城市建設示范點和中國電信西部信息中心等地﹔最后,觀看了《長征》和《治蜀興川好作風》兩部影片。

川渝兩地機關紀委書記分享交流了推動雙城經濟圈建設的思路舉措、重點任務、具體路徑,相互學習了兩地機關紀檢工作先進做法,尤其是機關紀委工作與業務工作深度融合的典型經驗,為推動機關紀檢工作更好地服務雙城經濟圈建設提供了好措施、好做法。

(供稿單位:重慶市直機關工委)

( 編輯:徐雅維   送簽:徐雅維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