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直屬機關各單位迅速掀起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熱潮

來源:旗幟網2021年07月19日18:51
文字縮放:

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人心,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直屬機關全體黨員干部職工倍感振奮,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熱潮。

認真組織收聽收看。採取集中收看與自行收看相結合的方式,確保組織到位、覆蓋到位、不漏一人。黨員干部職工認真聆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發自內心地與慶祝大會現場同鼓掌、同歡呼,深深感受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是引領全黨全國人民向著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奮進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蘊含著強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實踐力量。

及時組織學習討論。慶祝大會結束后,各單位立即組織專題學習討論,原原本本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原文,緊密聯系住房和城鄉建設事業發展實踐深入交流,准確把握精神實質,深刻感悟思想偉力,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到慶祝大會現場參會的同志第一時間分享見聞和感受,他們表示,這是一場全面的、觸及靈魂的精神洗禮,在我們黨成立100周年的光榮時刻,能夠參加慶祝大會,自豪之情油然而生,感恩之情溢於言表,奮進之情激蕩於胸,一定把這份強烈的愛黨愛國熱情轉化為干好本職工作的實際行動,為偉大、光榮、正確的黨貢獻力量。黨員干部紛紛表示,要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踐行黨的宗旨,始終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緊扣進入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住房和城鄉建設事業實現新的更大發展。

切實抓好貫徹落實。下一步,各單位將“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作為推進住房和城鄉建設事業高質量發展生動實踐的最直接載體,瞄准城鎮老舊小區改造、公租房管理服務、住房公積金“跨省通辦”等住房和城鄉建設領域痛點難點堵點問題,堅持“可感知,可量化,可評估”標准,進一步梳理細化工作方案,以清晰具體的目標任務、實在管用的路徑舉措,取得實實在在的辦實事效果,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為契機,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殷囑托,為推動住房和城鄉建設事業高質量發展,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斗。

(供稿單位: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直屬機關黨委)

( 編輯:張莉   送簽:張莉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