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本質:中國共產黨與中國》出版發行

人民日報社理論部
2021年07月22日11:28
文字縮放:

 

由人民日報社理論部主編的《本質:中國共產黨與中國》一書,近日由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國發行。

《本質:中國共產黨與中國》一書匯集了中央黨校原常務副校長鄭必堅、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權、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院長曲青山、原中央黨史研究室主任歐陽淞、第十三屆全國人大社會建設委員會主任委員何毅亭、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副校(院)長謝春濤等專家權威解讀文章。全書16萬字,緊緊圍繞“中國共產黨領導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最本質的特征”這一重要論斷,依次從“中國共產黨百年述職”“中國共產黨是統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各領域各方面的最高政治力量”“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最大優勢”“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是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和民族復興的最根本保証”“堅持和加強中國共產黨的全面領導”等五個方面進行闡釋,論述全面、思想深邃、表達嚴謹,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有益參考讀物。

(供稿單位:人民日報社理論部)

( 編輯:王春春   送簽:陳誠   簽發:陳 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