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國家外匯管理局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輔導報告會

來源:旗幟網2021年07月30日17:46
文字縮放:

近日,國家外匯管理局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輔導報告會。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院長曲青山作專題輔導報告。國家外匯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潘功勝主持報告會,第二十四中央指導組相關同志到會指導。

曲青山以“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的政治宣言”為題,深刻闡述了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主要內容和精神實質,深入解讀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偉大成就、寶貴經驗和實踐啟示,解讀偉大建黨精神的深刻內涵和時代價值,系統講解了講話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要求。報告主題鮮明、史料翔實、通俗易懂,對外匯局全體黨員干部進一步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推動作用。

潘功勝在主持報告會時強調,外匯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重大政治任務,精心組織實施,不斷增強學習的計劃性、針對性和實效性。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與扎實做好本職工作結合起來,圍繞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以實際行動站穩人民立場,積極弘揚偉大建黨精神,持續加強機關黨的建設,不折不扣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深入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不斷深化外匯領域改革開放,維護外匯市場穩定,維護國家經濟金融安全,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外匯管理事業高質量發展的思路舉措。

(供稿單位:國家外匯管理局機關黨委)

( 編輯:張莉   送簽:張莉   簽發:陳 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