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本網專題>>“黨在我心中”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黨史知識大賽>>部門情況

學好黨史 擔好使命 當好先鋒

——中國出版集團團員青年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2021年08月13日09:52
文字縮放:

8月5日下午,中國出版集團有限公司召開青年理論學習小組2021年第二期集中學習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受集團黨組書記黃志堅委托,集團黨組副書記劉伯根出席會議並講黨課,集團直屬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胡健通報近期集團青年工作受上級表彰情況,宣布集團第七屆青年崗位能手和2019—2020年度青年文明號表彰決定,集團團委書記劉倩辰主持會議並講團課。

 

 
 

圖片

 
 
 
 

劉伯根指出,要把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學習黨史的主線,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為重點,牢記集團鮮紅的出版底色,承擔好出版人使命,為實現世界一流出版企業奉獻青春力量。他勉勵集團青年要牢記和踐行習近平總書記對青年的寄語,當好理論學習和干事創業的先鋒。一是筑牢思想堡壘,做堅定理想信念的先鋒﹔二是堅守出版陣地,做對黨忠誠的先鋒﹔三是建設精神家園,做服務讀者受眾的先鋒﹔四是不斷提高“政治三力”、增強“四力”,做學習、工作、思考的先鋒﹔五是積極擔當作為,做興企有為的先鋒。

 
 

圖片

 
 
 
 

劉倩辰以《不負時代、不負韶華、不負期望》為題講團課。百科、音樂、榮寶齋和華文社等4名青年代表作交流發言。集團團委委員,各單位團干部、青年理論學習小組成員,集團總部本部青年代表,受表彰對象,團中央2021年“揚帆計劃”大學實習生等800余人以視頻會議形式參加學習。

 

 

圖片

 
 
 
 

    (來源:機關青年微信公眾號,供稿單位:中國出版集團直屬機關團委)

( 編輯:呂重江   送簽:白 翔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