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李國英參加水利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來源:旗幟網2021年08月19日16:16
文字縮放:

8月12日,水利部黨組書記、部長李國英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辦公廳黨支部第一黨小組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與黨小組同志一起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圍繞“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主題,交流學習體會,查找存在問題,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二十二指導組有關同志到會指導。

會上,黨小組全體黨員圍繞主題逐一發言,聯系個人思想和工作實際,講認識體會,講差距不足,明確整改措施,並嚴肅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共同經受了一次深刻的黨性錘煉和思想洗禮。

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們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行動指南。要通過深入學習,堅定崇高理想信念,牢記為民服務宗旨,保持昂揚奮斗姿態,保持清正廉潔本色,特別是要弘揚偉大建黨精神,不斷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豐厚滋養、激發奮進力量,腳踏實地為黨工作、為民造福,努力做出無愧於黨和人民、無愧於歷史和時代的新業績。

大家表示,要在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上下足功夫,深刻領悟“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什麼好,歸根到底是因為馬克思主義行”,弄清楚其中的歷史邏輯、理論邏輯、實踐邏輯,增強對馬克思主義、共產主義的信仰,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對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信心,崇尚對黨忠誠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嚴於律己的品德,在錘煉黨性上力行、在為民服務上力行、在推動發展上力行。要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特別是要在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治水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上下苦功夫,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進一步加強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鍛造細之又細、實之又實、嚴之又嚴、准之又准的工作作風,兢兢業業履行好職責使命,為推動新階段水利高質量發展而不懈奮斗。

(來源:水利部機關黨委)

( 編輯:張莉   送簽:張莉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