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王可參加中國紅十字會總會辦公室第一黨小組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來源:旗幟網2021年08月26日14:46
文字縮放:

8月13日下午,中國紅十字會黨組書記、常務副會長王可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黨小組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對照黨史學習教育目標要求,從堅定理想信念、增強歷史自覺、弘揚優良傳統、加強黨性錘煉、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等方面,交流學習體會,自我檢視剖析,查找問題不足,表示要進一步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增強 “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二十指導組組長潘盛洲,組員王智海、王海濤到會指導。

辦公室第一黨小組的全體黨員圍繞主題逐一發言,講收獲體會和差距不足,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王可表示,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使人深受教育、倍感振奮、備受鼓舞。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高屋建瓴、視野宏闊,思想深刻、內涵豐富,立足我們黨百年華誕的重大時刻和“兩個一百年”歷史交匯的關鍵節點,回顧光輝歷程,擘畫光明未來,是一篇充滿真理力量的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是我們黨團結帶領人民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

王可強調,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要堅持將原原本本讀原文、認認真真悟原理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群團工作重要論述和紅十字事業重要指示精神結合起來,努力學深悟透、融會貫通。要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為契機,豐富拓展黨史學習教育的內涵,採取多種方式,不斷激發學習的內生動力,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往深裡走、往實裡走。要學思結合抓好貫徹落實,堅持邊學習、邊思考,緊密結合總會工作實際和崗位實際,確保學以致用、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

總會黨史學習教育第一指導組相關同志進行點評。

(供稿單位:中國紅十字會直屬機關黨委)

( 編輯:張莉   送簽:張莉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