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倪虹赴執業資格注冊中心調研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

來源:旗幟網2021年09月08日11:34
文字縮放:

8月26日下午,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黨組成員、副部長、部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倪虹赴執業資格注冊中心,圍繞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尤其是“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開展情況進行調研座談。座談會上,執業資格注冊中心黨支部書記、主任楊瑾峰介紹了中心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有關情況,中心領導班子其他成員圍繞“拓展信息化服務方式,進一步提高解答群眾咨詢的能力和水平”辦實事項目作匯報。

倪虹同志指出,“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是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能否為群眾辦好實事是檢驗黨史學習教育成效的重要標准。部黨組對此高度重視,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之初就明確,要把“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貫穿始終,王蒙徽部長多次在不同場合提出要求、作出指示。

倪虹同志強調,大家要統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認識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是加強黨性鍛煉、砥礪政治品格、踐履知行合一的重要抓手,是不斷提高實際工作能力水平的重要途徑。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是重要的民生部門,要牢牢把握“我為群眾辦實事”這個實踐環節,堅持問題導向,立足群眾需求,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為群眾辦好實事,突出“可感知、可量化、可評價”的要求,切實取得讓群眾滿意的成效。

倪虹同志要求,在黨史學習教育過程中,要將“要我學”變為“我要學”,增強學習積極主動性,從黨波瀾壯闊的歷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通過黨史學習促進業務能力提升。要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接地氣、入人心,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為群眾辦實事的實際行動,讓群眾來評價辦實事成果和黨史學習教育效果﹔要注重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及時發現和回應群眾關切,把初心使命體現到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上,將實事辦實辦好,抓出成效。

(供稿單位: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直屬機關黨委)

( 編輯:張莉   送簽:張莉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