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中國殘聯舉辦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輔導報告會

來源:旗幟網2021年09月08日11:31
文字縮放:

8月30日,中國殘聯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輔導報告會。中國殘聯黨組成員、副主席程凱主持報告會,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教授卓澤淵作專題輔導報告。

報告會上,卓澤淵從“庄嚴宣告”“偉大誕生”“偉大成就”“建黨精神”“開創未來”“新的號召”6個方面,就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偉大成就、寶貴經驗、實踐啟示,偉大建黨精神的深刻內涵和時代價值,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根本要求進行了系統講解。報告內容豐富、精彩生動,幫助中國殘聯黨員、干部進一步深化了對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程凱在報告會上強調,中國殘聯各部門、各單位要緊緊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這一重大政治任務,持續加強理論武裝,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為契機,持續深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持續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殘疾人事業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推動《“十四五”殘疾人保障和發展規劃》、第六次全國殘疾人事業工作會議要求的貫徹落實,確保“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政治自覺,發揮好黨員領導干部示范帶動作用,落實好各基層黨組織黨史學習教育任務和本單位本部門為群眾辦實事項目,持續推進黨建與業務深度融合,發揮好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入基層、深入群眾,實現好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黨史學習教育任務目標。

中國殘聯機關全體黨員干部現場聆聽了專題輔導報告,各直屬單位和基金會干部職工通過視頻連線參加學習。

(供稿單位:中國殘聯機關黨委)

( 編輯:張莉   送簽:張莉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