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中國外文局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講座

來源:旗幟網2021年10月22日17:24
文字縮放:

近日,中國外文局“學習大課堂”邀請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成員、原中央黨校副校長李君如,作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講座。中國外文局局長杜佔元,副局長陸彩榮、劉大為出席。

李君如結合中國共產黨矢志踐行初心使命的百年歷史,全面回顧了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主要內容,深入解讀了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進入了不可逆轉的歷史進程”的歷史背景與時代意義,詳細闡述了對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及偉大建黨精神的理解和思考,具體分析了講話中以“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為主旨的“九個必須”的根本要求。

陸彩榮在主持講座時強調,全局要將持續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核心內容,吃透精神實質,把握實踐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加強對講話精神的對外宣介和研究闡釋,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取得新進展新成效。

黨員干部職工表示,講座主題鮮明、內容豐富,重點突出、事例生動,有助於精准把握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核心要義和豐富內涵,對更好理解偉大建黨精神的深刻內涵和時代價值起到重要作用。

局屬各單位領導班子成員,局機關部室全體干部職工,局屬各單位處級(中層)干部、中高級專家、業務骨干代表、人事干部等400余人分別在局報告廳和各分會場參加講座。

(供稿單位:中國外文局機關黨委 )

( 編輯:張莉   送簽:張莉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