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2021年度《旗幟》雜志理事會年會舉辦

來源:旗幟網2021年11月08日15:43
文字縮放:

2021年度《旗幟》雜志理事會年會於10月中旬在貴州省黔南州舉辦。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鄒曉東出席年會並講話。國家開發銀行、中石化、國家能源集團、中信集團和燕谷坊等20多家理事單位代表約50人參加。

鄒曉東指出,2019年7月9日,習近平總書記出席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這在黨的歷史上是第一次,具有重要裡程碑意義。兩年來,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7·9”重要講話精神,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狠抓政治機關建設,深化模范機關創建,著眼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強化理論武裝,夯實基層基礎,持之以恆正風肅紀,層層壓實責任,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發生了可喜變化,得到了明顯加強。《旗幟》雜志和旗幟網要始終堅持黨刊姓黨原則,牢牢把握正確輿論導向,加快媒體融合,提升刊網質量,宣傳好黨的聲音,講好機關黨建故事,努力做推動機關廣大黨員干部學習成長的旗幟,做促進機關黨建理論探索和實踐創新的旗幟,做引領社會思潮和輿論的旗幟。各理事單位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以高質量黨建為引領,為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發揮更大作用。

中石化、中信集團、燕谷坊等理事單位的代表作了匯報發言。旗幟雜志社向年會報告了2021年理事會的主要工作,並就下一年的宣傳重點征求了各理事單位的意見建議。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