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本網專題>>中央和國家機關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貫徹

黃坤明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全力以赴做好全會精神宣傳工作 匯聚堅定歷史自信、創造歷史偉業的磅礡力量

來源:新華網2021年11月15日08:23
文字縮放:

  中宣部11日晚在京召開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電視電話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學習宣傳、研究闡釋各項工作,匯聚起堅定歷史自信、創造歷史偉業的磅礡力量。

  黃坤明指出,這次全會是在我們黨成立一百年的重要歷史時刻,在黨和人民勝利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正在向著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重大歷史關頭召開的。全會通過的《決議》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必將對推動全黨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埋頭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時代更好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

  黃坤明強調,宣傳思想戰線要堅持學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統學習領會全會精神的豐富內涵與核心要義,牢牢把握正確方向導向,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化拓展,精心組織媒體宣傳、集中宣講、理論闡釋、對外宣介,全面展現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生動展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引導廣大干部群眾增強歷史自覺、意氣風發走向未來。

( 編輯:劉瓊   送簽:徐雅維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