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中聯部三個黨支部聯合開展學習貫徹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主題黨日活動

《當代世界》雜志社
來源:旗幟網2021年12月30日08:31
文字縮放:

12月23日,中聯部三局、干部局、《當代世界》雜志社三個黨支部聯合開展“胸懷天下·心向未來——學習貫徹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主題黨日活動。本次黨日活動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為主旨,以深化黨史學習教育、促進黨建業務融合為根本,以深學細悟《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中關於“堅持胸懷天下”的重要內容為切入點,發揮黨員干部特別是青年黨員積極性創造性,多形式多維度領會全會精神,力求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

黨日活動分為四個篇章。第一篇章為“感悟篇”,三個支部黨員代表結合黨的對外工作、黨史學習教育、《當代世界》雜志改版等分享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體會和感想。第二篇章為“故事篇”,青年黨員代表結合崗位職責和親身經歷,講述了如何通過征文比賽講好講活中國的故事和中國共產黨的故事,如何運用英文微信公眾號和動漫短視頻做好對外宣介,如何將“做人的工作”統籌貫穿於政黨外交和干部隊伍建設之中。第三篇章為“外宣篇”,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模擬宣介會,通過現場問答“兩個確立”與“兩個維護”的內在聯系,“全過程人民民主核心要義”等系列問題,推動理論學習與業務練兵緊密結合,加深對六中全會重要論斷、重要觀點的理解。第四篇章為“歌詠篇”,三個支部青年黨員合唱《唱支山歌給黨聽》《我和我的祖國》《光榮與夢想》等經典歌曲,表達了廣大黨員干部胸懷天下、繼往開來的決心和意志。

三個支部的黨員干部在交流中普遍表示,要站在開啟第二個百年征程的新起點上,不斷深化和運用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學習成果,以新面貌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 編輯:白 翔   送簽:任海軍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