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清華控股有限公司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深入學習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精神

2022年02月28日16:01
文字縮放:

       近日,清華控股有限公司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深入學習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精神。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上強調,堅持嚴的主基調不動搖,堅持不懈把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總結新時代黨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實踐,深刻闡述全面從嚴治黨取得的歷史性、開創性成就,產生的全方位、深層次影響,對堅持不懈把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作出了戰略部署。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專門提到了我黨對如何跳出治亂興衰的歷史周期率給出的兩個答案,一個是毛澤東同志在延安窯洞裡給出的“讓人民起來監督政府”,另一個就是經過百年奮斗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新的實踐給出的“自我革命”。全會提出的“斬斷權力與資本勾連紐帶”,也體現了我們黨堅持自我革命、全面從嚴治黨、反腐敗的態度決心。我們要深入學習領會,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精神上來,深刻把握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自我革命的戰略思想,增強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的政治自覺,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供稿單位:清華控股有限公司黨委)

( 編輯:閆奕   送簽:張成付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