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中聯部舉辦離退休干部黨委新任支部書記、委員培訓班

2022年03月17日16:25
文字縮放:

日前,中聯部以“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一步提高老干部黨建工作質量”為主題,舉辦離退休干部黨委新任支部書記、委員培訓班。

中聯部部長宋濤對培訓班專門作出批示。宋濤指出,舉辦離退休干部黨委新任支部書記、委員培訓班,對提升老干部黨建工作質量、推動老干部工作創新發展具有重要意義。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迎接黨的二十大和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主線,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分析總結老干部黨建工作經驗做法,把握特點規律,堅持穩中求進,勇於開拓創新,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推動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階。

部長助理李明祥就落實宋濤部長批示作培訓動員並提出要求:一是堅持把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論述作為根本遵循,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進一步增強做好老干部黨建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堅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加強黨的創新理論武裝,引導廣大老干部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三是圍繞迎接黨的二十大和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強老干部黨建工作。

培訓班邀請中央紀委國家監委、中國社會科學院等單位有關負責同志作輔導報告,組織學習了《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離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見》等政策文件、全國老干部局長會議精神,並開展相關現場教學。

(供稿單位:中聯部機關黨委)

( 編輯:白 翔   送簽:陳誠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