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聶辰席主持召開廣電總局黨組(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來源:旗幟網2022年03月23日15:50
文字縮放:

3月22日,中宣部副部長,國家廣電總局局長、黨組書記聶辰席主持召開廣電總局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廣電總局副局長、黨組成員楊小偉、朱詠雷、孟冬出席。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闡釋了黨推動我國人權事業發展的奮斗歷程,充分肯定了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人權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系統總結了“六個堅持”的主要特征和寶貴經驗,為發展人權事業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

一是深刻認識我國人權發展道路的主要特征和寶貴經驗。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立足職能職責,堅決落實好黨中央關於推動我國人權事業發展的各項決策部署。

二是發揮行業優勢,加強對中國人權事業的宣傳闡釋。統籌指導廣播電視媒體和網絡視聽平台,深入挖掘素材,創新方式方法,推出更多反映中國人權事業發展的專欄專區、專題節目、公益廣告等,特別是面向廣大青少年群體,精准開展人權宣傳教育。

三是對外講好中國人權故事。運用形象化、具體化的表達方式,充分展示我國在推進全球人權治理中的積極作用、為世界人權事業作出的巨大貢獻,增強當代中國人權觀的吸引力、感染力、影響力。

(供稿單位:國家廣播電視總局)

( 編輯:張莉   送簽:張莉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