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九江市召開機關黨的工作會議暨打造模范機關動員部署會

2022年03月29日08:13
文字縮放:

近日,九江市召開機關黨的工作會議暨打造模范機關動員部署會。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機關黨建工作的重要論述及全省機關黨的工作會議暨打造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動員部署會精神,部署了全市機關黨的工作任務。

會議指出,過去一年,全市各級機關黨組織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統籌做好機關黨建和業務工作,為推進全市各項事業高質量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會議強調,要提高站位、著眼全局,認識到打造模范機關是做到“兩個維護”的具體行動,是實現再創九江輝煌的現實需要,是鞏固和提升機關黨建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要凸顯本質、彰顯特色,著力打造“政治過硬、組織過硬、能力過硬、作風過硬”的模范機關。在對黨忠誠上作表率,帶頭強化理論武裝、傳承紅色基因、嚴肅政治生活﹔在凝心聚力上強作為,建強基層堡壘、樹立特色品牌、強化隊伍建設﹔在奮發進取上勇爭先,助推發展上提速、為民服務上提質、辦事水平上提效﹔在實干擔當上當先鋒,強化實干擔當的責任意識、增強狠抓落實的行動自覺、營造勤政廉政的良好氛圍。要壓實工作責任、細化工作舉措、創新工作方法,確保模范機關創建責任落實到位。

會議要求,全市各級機關黨員干部要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緊盯重點工作任務,高質量打造模范機關,為高標准建設長江經濟帶重要節點城市、再創九江輝煌作出應有貢獻,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供稿單位:九江市直機關工委)

( 編輯:白 翔   送簽:張成付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