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國家民委召開2022年老干部工作會議暨老干部工作專題報告會

2022年04月01日08:23
文字縮放:

近日,國家民委召開2022年老干部工作會議暨老干部工作專題報告會。國家民委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劉慧出席並講話。

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老齡工作、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傳達了2022年全國兩會精神,通報了國家民委年度工作要點,並對2022年委系統老干部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會議指出,過去一年,委屬各單位、各部門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論述為指導,認真履職盡責,在服務理念、工作機制、方法手段等方面銳意進取、開拓創新,老干部工作取得了新成效、積累了新經驗,為民族團結進步事業發展作出了新貢獻。

會議強調,今年委系統老干部工作要著重抓好以下四個方面。一是圍繞迎接黨的二十大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著力加強離退休干部黨建工作。二是圍繞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新征程,著力引導廣大老同志發揮好自身優勢和作用。三是圍繞讓老年人共享改革發展成果的目標,著力提升離退休干部服務管理水平。四是圍繞貫徹落實全國老干部工作會議精神,著力加強老干部工作部門自身建設。

會議以視頻形式舉行。水利部離退休干部局原黨委書記、局長凌先有作專題報告。國家民委老領導、老同志代表,老干部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負責同志,直屬各單位分管老干部工作負責同志,以及委系統老干部工作者共170余人參加會議。

(來源:國家民委離退休人員辦公室) 

( 編輯:白 翔   送簽:閆奕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