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當代世界》雜志社黨支部舉辦“青春逢盛世 奮斗迎未來”主題黨日

《當代世界》雜志社
2022年05月18日10:18
文字縮放:

為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上重要講話精神,近日,中央對外聯絡部《當代世界》雜志社黨支部舉辦了“青春逢盛世 奮斗迎未來”主題黨日。主題黨日主要分為4個篇章。

第一篇章:青春向黨。全體黨員和青年同志在收聽收看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實況的基礎上,又集體觀看了《以青春之我》《青春的賽道》兩部紀念建團百年的微視頻。黨員和青年代表聚焦共青團百年奮進歷史和廣大青年新時代奮斗實踐,結合中聯部當前深入開展的對黨忠誠教育活動,從縱、橫維度深入交流了學習體會和認識。

第二篇章:青春金句。圍繞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成長成才重要論述特別是在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上重要講話精神,青年代表學習了核心要義,深刻領會精神實質,進一步明確了新時代青年工作要求和青年成長方向、成才路徑。

第三篇章:青春踐悟。雜志社兩位青年編輯結合一年來參與雜志改版工作實際,結合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做好“五個模范”等談了認識體會。

第四篇章:青春傳承。結合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成長成才系列指示要求,兩位老黨員生動講述了從青少年時代到現在的親身經歷,表達了對黨的絕對忠誠之心、對國家發展的自豪之感、對黨的對外工作的熱愛之情。

大家一致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戰略性、指導性,為做好新時代共青團工作、培育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時代新人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始終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接好時代“接力棒”,跑贏青春“接力賽”,不負韶華、不負時代、不負人民,在新時代的賽道上奮力跑出好成績,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 編輯:白 翔   送簽:林燕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