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福建省直機關工委開展對黨忠誠教育主題黨日

2022年05月27日16:03
文字縮放:

5月25日,福建省直機關工委班子成員、省管廳級干部和機關各支部書記等赴“四下基層”的發源地、工委挂鉤聯系的寧德市霞浦縣開展“忠誠在心、崗位奉獻”主題黨日活動,推動模范機關創建,助力糧食安全和鄉村振興。

位於霞浦縣鹽田畬族鄉西勝村的閩東紅軍獨立團成立紀念碑,高高聳立、庄嚴肅穆。工委機關黨員干部懷著對英烈的崇敬之情,緩步來到紀念碑前敬獻花籃,重溫入黨誓詞。大家深刻緬懷革命先輩在革命年代為黨和人民事業沖鋒陷陣、舍生忘死的豐功偉績和崇高精神,一致表示要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對照和平時期對黨忠誠“四個能不能”檢驗標准,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

黨員干部職工積極響應工委“我在鄉間有畝田”志願認種的倡議,集體認籌認種西勝村10畝拋荒耕地,推動復耕復種,助力糧食安全和鄉村振興。

工委領導還與大家實地查看霞浦濱海新城、東沖半島旅游開發等建設項目現場,走訪寧德時代一汽動力電池公司、鬆城街道近鄰評理室,看望慰問殘疾和困難黨員、群眾,調研模范機關創建、黨建引領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等有關工作,與霞浦縣委、縣政府領導溝通協調推動挂鉤幫扶項目落實。

大家紛紛表示,這是一次主題鮮明、內容豐富、很有意義的黨日,要以深入開展“忠誠在心、崗位奉獻”對黨忠誠教育為契機,立足崗位、踔厲奮發、勇爭一流,以推動機關黨建高質量發展、建設模范機關的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來源:福建機關黨建微信公眾號)

( 編輯:張莉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