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全國社會保障基金理事會召開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專題輔導報告會

全國社會保障基金理事會
來源:旗幟網2022年05月23日17:32
文字縮放:

社保基金會召開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經濟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的重要論述,邀請十三屆全國政協常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楊偉民作專題輔導報告。理事長劉偉,副理事長陳文輝、王文靈、武建力,各部門副職以上干部和部分部門處室負責同志參加會議。會議由武建力主持。

楊偉民從加強黨對經濟工作的全面領導、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全面建設現代化強國等12個方面,結合歷史與現實背景及豐富的數據資料,對習近平經濟思想進行了深入解讀,進一步加深了大家對習近平經濟思想的重大意義、核心要義、豐富內涵和實踐要求的理解把握。

會議強調,要堅持不懈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經濟思想,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深刻理解黨中央對當前經濟形勢作出的重要判斷,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要進一步提高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戰略眼光、專業水平,緊密結合基金投資運營中心工作實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謀劃事業發展、履行主體責任的強大動力和思路舉措,在確保基金安全和保值增值的基礎上,助力國內資本市場平穩運行,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 編輯:張莉   送簽:張莉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