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燕谷坊:喜迎二十大,“一碗福粥”暖人心

燕谷坊集團
來源:旗幟網2022年06月10日15:21
文字縮放:

近日,福建燕谷坊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黨支部與福州市鼓樓區五鳳街道鳳儀社區黨委簽訂黨建共建協議,秉承“黨建引領促發展,社企共建促和諧”的宗旨,雙方攜手開展“喜迎二十大,送最重要的人‘一碗福粥’”公益活動,助力社企支部共建,深入基層,服務群眾。

暖心福粥進社區 全民健康傳遞愛

“喜迎二十大,弘揚‘福’文化”,福建燕谷坊攜手鳳儀社區舉辦的“送最重要的人‘一碗福粥’”公益活動,秉承“我為群眾辦實事”的理念,結合社區周邊所處的“福山福道福水福文化”特色,構筑黨建共建謀福、民生載福、實事送福的鄰“福”圈,形成人情溫暖、山水靈秀、生活幸福的睦鄰氛圍。

剪“福”字、熬“福”粥、送“福”粥,小朋友們圍著本次“福粥大使”——五鳳街道IP形象“紅小福”的海報開心合照……活動現場歡聲笑語,社區工作者與黨員志願者將熱氣騰騰的免費燕麥粥端給在場居民,同時也將“福粥”送到社區養老服務站、老人活動中心、核酸採樣點,為市民、一線工作人員送上一份“福”。

黨建引領促發展 健康中國筑基石

“一碗福粥”老少咸宜、健康營養,受到了群眾的一致好評。為了響應“國家全谷物行動計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沒有全民健康,就沒有全面小康”重要指示精神,燕谷坊集團積極聯合周邊社區共同開展推動全谷物進社區活動,努力讓居民更健康、社區更美好、社會更和諧。

燕谷坊集團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農業科技和大健康領域的發展建設,始終堅持黨建引領企業發展的核心理念,採取在“市場上建支部、黨建引領謀發展”的產業黨建模式,以“一手農民、一手市民”的發展宗旨,積極踐行“黨性初心,社企牽手”,在“黨建+鞏固脫貧攻堅成果精准幫扶”工作上,筑牢發展基石,發揮黨員示范作用,推進新時代的企業發展提質增效。

社企共建聚合力 黨建共建譜新篇

福建燕谷坊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黨支部書記蔡貽桂表示,福建燕谷坊黨支部始終貫徹落實健康中國和鄉村振興戰略,堅定落實基層黨建工作,始終堅持推進非公企業基層黨組織建設,不斷推進基層黨組織共建工作,整合各方資源力量,打造黨建共同體、發展共同體、服務共同體,構建了聯合融合、共建共享、互利互補的區域化大黨建格局。

目前,福建燕谷坊黨支部已與福建省湖北商會、福建省同心民族品牌發展研究院黨支部、福建省河北衡水商會黨支部、福州市鼓樓區五鳳街道鳳儀社區、福州市台江區寧化街道福祥社區、福州市鼓樓區鼓東街道樹兜社區黨組織完成簽約,實現黨建共建。

福建燕谷坊黨支部書記蔡貽桂積極發揚退伍軍人的模范帶頭作用。今后,燕谷坊集團將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退役軍人工作重要論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響應政府號召,承擔社會責任,積極推動退役軍人再就業,吸納並帶動更多退役軍人加入燕谷坊。

據悉,此次鳳儀社區是開展“福粥”系列公益活動的首站,接下來福建燕谷坊黨支部將進一步開展志願服務,將“一碗福粥”送至更多社區,聯合社區持續推進全谷物健康工作,黨建共建傳遞愛心,助力健康社區,實現健康中國。

( 編輯:閆奕   送簽:賈澤娟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