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中聯部三局、當代世界雜志社黨支部聯合開展主題黨日

當代世界雜志社黨支部
2022年06月28日15:44
文字縮放:

近日,中央對外聯絡部三局、當代世界雜志社黨支部聯合開展“走好第一方陣 我為二十大作貢獻”主題黨日。活動分為4個部分。

強基固本。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黨的政治建設重要論述,兩支部的黨員代表結合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和黨的對外工作實際談學習體會,深刻理解樹牢政治機關意識、“走好第一方陣”的思想內涵、重大意義和現實要求,為迎接宣傳黨的二十大筑牢思想之基、拓展力量之源。

躬身盡責。結合學習貫徹習近平外交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對外工作重要論述,兩支部黨員代表立足本職崗位,著重就做好本單位所承擔的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專項任務交流做法和感悟,進一步深刻領會“走好第一方陣”的現實意義和實踐路徑,激勵全體黨員干部更好地盡職盡責、崗位建功,擔當作為、爭作表率。

同行致遠。結合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國際傳播能力建設重要指示精神,兩支部黨員代表著重就疫情之下的黨際交往和對外宣介工作及拓展《當代世界》雜志國際影響力等談協作成效和工作經驗,明確下一步合作重點及目標要求,為迎接和服務黨的二十大營造良好的國際輿論氛圍。

金句詠志。在前期個人自學、集體研學《習近平外交演講集》的基礎上,兩支部青年黨員認真誦讀習近平總書記的外交金句,深入交流學習體會,進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認識,切實感悟其中蘊含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力量,深刻感受習近平總書記的大國大黨領袖風范和天下情懷。

兩個黨支部書記對本次支部活動進行了點評。大家一致認為,本次活動主題鮮明、生動有趣,做到了黨建與業務工作深度融合,黨員干部在互學互鑒中啟迪思想、鼓舞干勁,既強化了政治機關意識、夯實了走好第一方陣的思想基礎,又助推做好服務和迎接黨的二十大相關工作,增強了踐行“兩個維護”的堅定性自覺性。

( 編輯:白 翔   送簽:任海軍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