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稅務總局機關開展青年干部四級主題聯學交流活動

2022年07月04日15:37
文字縮放:

為扎實推進稅務總局機關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引導稅務青年干部對黨忠誠、擔當作為,6月27日下午,稅務總局機關黨委以視頻會議形式,組織開展稅務總局機關與省、市、縣稅務局和特派辦青年主題聯學交流活動。

本次活動邀請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原院務委員、中國中共文獻研究會副會長陳晉作專題輔導講座,稅務總局國際稅務司、人事司、稅務總局駐上海特派員辦事處和安徽省、貴州省遵義市、河北省滄州市青縣稅務局青年代表先后圍繞主題,結合學習收獲和自身實際,暢談堅定跟黨走、奮進新征程,對黨忠誠、始於足下的體會感悟。

稅務總局國際稅務司干部劉仁娜表示,要不斷錘煉政治品格,涵養家國情懷,在急難險重工作中苦練內功、增強本領,做心中有信念、腳下有力量的“新青年”,把紅色基因傳承下去。稅務總局人事司干部毛銜穗談道,作為一名共產黨員,隻有從心底裡增強黨的紀律規矩意識,堅持原則、秉公辦事,才能始終保持清正廉潔本色,堅守住正義良知和做人底線。稅務總局駐上海特派員辦事處干部任勝男表示,將把這份熱忱之心、信仰之力源源不斷轉化為干事動力,不負時代機遇、不負青春韶華、不負組織重托,在特派辦平台上砥礪成長,作出貢獻。安徽省稅務局干部張義瑞表示,要牢記我們黨來時的路、未來的路,弘揚光榮傳統、賡續紅色血脈、傳承紅色基因,在稅務現代化新征程中書寫青春之歌。貴州省遵義市稅務局干部葉媛認為,青年干部應始終把講政治放在第一位,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永遠聽黨話,堅定跟黨走,時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河北省滄州市青縣稅務局干部王建盛表示,將時刻保持對黨的忠誠心、對人民的感恩心、對事業的進取心、對法紀的敬畏心,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譜寫稅收現代化高質量發展新篇章貢獻青年力量。

受稅務總局黨委委員、副局長、機關黨委書記姚來英委托,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武艷茹出席活動並講話。武艷茹指出,在我們黨迎來第101個生日之際,舉辦總局機關與稅務系統四級單位的青年主題聯學交流活動,進一步教育引導稅務青年干部對黨忠誠、擔當作為,十分及時,也很有意義。作為黨員干部、青年干部、稅務干部,傳承紅色基因要明黨史、知團史、懂稅史,從走過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要深學細研,夯基提能,堅持把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青年理論學習的“第一任務”,堅持干什麼學什麼、缺什麼補什麼,有針對性地學習掌握業務知識和操作技能,努力使自己真正成為行家裡手。要發揚務實作風和實干精神,腳踏實地,踐行政治忠誠,發揮青年作用,嚴以修身律己,以實際行動展現擔當與風採。

(來源:機關青年微信公眾號)

( 編輯:閆奕   送簽:陳誠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