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中國銀行總行機關多部門黨支部與中國人民解放軍某部聯合開展黨員過“政治生日”活動

中國銀行投資銀行與資產管理部
來源:旗幟網2022年07月11日16:51
文字縮放:

近日,中國銀行總行監事會辦公室、投資銀行與資產管理部、工會工作部3個黨支部與中國人民解放軍某部黨組織共同開展題為“重溫誓言 再啟新程”的黨員“政治生日”活動。中國銀行黨委副書記、機關黨委書記張克秋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並帶領大家重溫入黨誓詞。

與會同志集體觀看了國防教育視頻《清澈的愛,隻為中國》《枕戈待旦,練兵備戰》,深切感受到,“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這12個字已融入人民軍隊的血脈之中 。

解放軍某部黨委書記指出,在全黨上下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1周年之際,組織這次活動很有意義,強烈的儀式感必將進一步激勵指戰員“全時待戰、隨時能戰”,堅決做到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總行監事會辦公室黨支部書記林長征、投資銀行與資產管理部黨支部書記胡昆指出,家國歲月靜好,來源於人民子弟兵的負重前行。希望部門黨員干部以此次活動為契機,涵養家國情懷、學習模范精神,立足本職崗位發光發熱。工會工作部黨支部書記范效華等3位中行黨員結合個人經歷和工作實際,暢談加入黨組織以來的感受和體會,表示要心系“國之大者”,堅決落實好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走好踐行“兩個維護”的第一方陣。

本次活動將嚴肅的政治儀式同有溫度的共建場景相結合,既是總行機關黨支部開展主題黨日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軍民攜手聯合開展黨建交流的一次創新實踐,充分體現了黨領導下的國有金融機構心系基層、情系官兵的情懷。參加活動的黨員同志們深受觸動,紛紛表示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決聽從黨中央的號令,在經濟金融戰場上為黨的事業、為祖國和人民的利益不懈奮斗,在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 編輯:任海軍   送簽:任海軍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