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今日要聞

習近平外交思想學習座談會在京召開

來源:新華網2022年07月25日09:04
文字縮放:

  新華社北京7月24日電 7月24日,習近平外交思想學習座談會在京召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外交思想為指引,奮力開創新時代中國特色大國外交新局面。

  王毅表示,習近平總書記作為中國特色大國外交的總設計師,洞察國際風雲、把握時代脈搏、引領世界潮流,提出一系列原創性外交戰略策略和重大理念倡議,創立了習近平外交思想,為新時代中國外交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為解決全球重大問題貢獻了中國智慧和中國方案,為推動人類發展與進步凝聚了共識與合力。在習近平外交思想指引下,中國特色大國外交全面推進,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營造了良好環境,為促進人類和平與發展的崇高事業作出了重大貢獻。外交戰線要進一步學習領會、貫徹落實習近平外交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深化學習研究,持續加強理論武裝﹔指導外交實踐,著力增強工作實效﹔加強闡釋宣介,充分彰顯世界意義。

  座談會由習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中心和學習時報社共同舉辦。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