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一次生動活潑的理論學習

國防科工局綜合司青年理論學習小組
2022年08月19日14:57
文字縮放:

近日,國防科工局綜合司青年理論學習小組開展了一次生動活潑的理論學習,現場氣氛輕鬆歡快,大家收獲滿滿。

會議首先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和給中國航天科技集團空間站建造青年團隊的回信精神。學習過程中,霍曉艷、毛寧、林大衛等3名同志進行了即興朗誦﹔馮志剛、董素沫、曹俊等3名同志結合近期在中央主流媒體上發表的文章,分享了撰寫理論文章的經驗體會。

大家普遍反映這次學習既生動、又深刻,有力促進了青年同志理論素養的提升和理論學習習慣的養成。曾從事過高校思政工作的宋星遠說:“這種學習形式考慮了青年的特點,使我們有‘唱主角’般的參與感,激發了青年的學習熱情。”從事文檔機要工作的宋曙光表示:“原來理論學習也可以妙趣橫生,我真的喜歡上了黨的創新理論。”綜合司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組長秦劍總結時說:“讓有意義的理論學習變得有意思,就能抓住青年的心,進而推動事業的發展和人才的成長。”

( 編輯:白 翔   送簽:陳誠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