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第5期中央和國家機關黨外代表人士“同心筑夢”月月談活動在京舉行

2022年08月26日19:19
文字縮放:

為貫徹落實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8月23日,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群眾工作部(統戰部)聯合交通運輸部直屬機關黨委共同舉辦第5期中央和國家機關黨外代表人士“同心筑夢”月月談活動。

來自中國文聯、國家發展改革委、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民委、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生態環境部、交通運輸部、農業農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國家衛生健康委、中國科學院、中國社科院等12個部門的黨外代表人士及有關部門機關黨委同志圍繞“如何提高黨外代表人士隊伍的政治素質和履職能力”開展座談交流,並參觀調研交通運輸部公路科學研究院院史館和交通試驗場。北京市委統戰部有關同志出席活動並講話。

大家表示,作為中央和國家機關的黨外干部,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堅持愛國統一戰線發展的正確方向,准確把握新時代愛國統一戰線的歷史方位和基本任務,不斷提高認識、凝聚共識,在政治堅定上走在前、作表率,深化學習、提升能力,在理論自覺上走在前、作表率,統一思想、發揮優勢,在服務中心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不斷提升政治素質和履職能力,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智慧力量,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 編輯:呂重江   送簽:呂重江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