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漢中市直機關工委舉辦“喜迎二十大 奮進促發展”主題活動

漢中市直機關工委
2022年09月27日11:36
文字縮放:

近日,漢中市直機關工委聯合寧強縣直機關工委、寧強縣委黨校在寧強縣舉辦“喜迎二十大 奮進促發展”主題活動。

90余名市直機關專職黨務干部先后到陳錦章烈士故居、廣坪鎮烈士陵園,通過觀看展覽、重溫入黨誓詞等方式接受革命傳統教育。大家被革命烈士英勇作戰、不怕犧牲的奉獻精神和斗爭精神所震撼,參加活動的市委黨史研究室干部張海軍說:“黨的歷史就是一部偉大的奮斗史,我要學習革命先烈無私、無畏、無懼的精神,做一名無愧於新時代的紅色史官。”在寧強縣高新技術開發區,大家實地參觀了園區建設、企業生產、特色種植等,對縣域發展有了更直觀的感受認識。

隨后召開的市直機關黨建重點工作督查調研座談會上,各片區成員單位匯報了2022年度上半年機關黨建重點任務完成情況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對表對標市委“五星創建、雙強爭優”活動和“五型”模范機關建設各項要求,認真查找梳理了存在的問題,市直機關工委聯系各片區的班子成員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確了具體任務。

漢中市直機關工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書記李凡表示,舉辦此項活動是市直機關喜迎黨的二十大的生動實踐,通過現場活動讓大家感受信仰的力量,催生奮進的動力,激勵大家立足本職崗位,把各項工作自覺融入漢中改革發展大局,充分發揮機關黨建的引領保障作用,為漢中高質量建設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作出積極貢獻。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