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長治市直機關“喜迎二十大 禮贊新時代”干部職工書畫展開展

長治市直機關工委
2022年09月28日15:47
文字縮放:

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大力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加強新時代廉潔文化建設,推動市直機關文化藝術的繁榮與發展,圍繞市委全面建設“清廉長治”的總體部署,長治市直機關工委、市總工會、市文聯共同舉辦市直機關干部職工書畫展。

此次展覽從作品征集到陳列布展,得到了市直機關廣大干部職工的積極響應。組委會共收到參賽作品530余件,經專家評審,共展出作品122件。其中獲獎作品18件,特邀作品28件。

作品緊扣時代脈搏,以書言志,以畫言情,主題鮮明,風格多樣,意境深遠,禮贊中國共產黨建黨百年的豐功偉績,頌揚新時代廉潔文化,展現了市直機關廣大干部職工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信心和決心,營造了“學廉、崇廉、倡廉、踐廉”的濃厚氛圍,是市直機關向黨的二十大的一次獻禮。

此次展覽既是市直機關干部職工和書畫愛好者展示、學習、交流的平台,也是普及文化藝術、促進文藝鑒賞的平台,同時還為廣大書畫愛好者和市民群眾提供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 編輯:閆奕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