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九江市直機關舉辦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專題講座

九江市直機關工委
2022年09月29日10:09
文字縮放:

近日,為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由九江市委宣傳部主辦、市直機關工委承辦的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機關活動在市民服務中心舉行。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政法部教授、博士生導師舒紹福以“全面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為題作了專題講座。市委副秘書長、市直機關工委書記曾健紅主持,市直機關300余名黨員干部到場學習。

現場聆聽講座的市直機關黨員干部紛紛表示,講座對全面領會掌握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黨的政治建設的重要論述,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不斷提升市直機關黨的建設質量水平有非常大的幫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結合所學內容切實做到學有所思、學有所成、學以致用,把學習實效融入到機關黨建的全過程,自覺扛起高標准建設長江經濟帶重要節點城市的使命擔當,高質量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

九江市直機關工委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黨的政治建設重要論述精神,不斷拓展市直機關共產黨員大講堂的內容和形式,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點任務進行選題,持續推進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市直機關黨員干部中入腦入心,激發大家以昂揚的斗志奮力走好新的趕考之路,以實際工作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