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燕谷坊集團:助力糧食安全戰略 促進全谷物民族產業發展

燕谷坊集團
2022年11月03日09:52
文字縮放:

10月16日,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京開幕。燕谷坊集團將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組織動員干部職工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落實好黨的二十大精神。

農業農村部全國農村創新創業優秀帶頭人、燕谷坊集團創始人何均國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立意高遠,為全谷物產業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邁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的新征程上,燕谷坊將永葆忠誠之心,堅持黨的引領﹔永葆赤子之心,助力鄉村振興﹔永葆至誠之心,踐行健康中國﹔永葆奮斗之心,在全谷物產業中國化實踐中實現高質量發展。

何均國認為,作為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推動農產品價值再造、助力鄉村振興和健康中國、全力保障國家糧食安全,是燕谷坊必須扛穩扛牢的政治責任。

在新糧食安全觀、國家糧食安全戰略的指導下,燕谷坊以全谷物健康食品科技為出發點,堅持自主研發、自主創新、自主生產、獨立研發體系和大數據系統,開辟了以燕麥為代表的全谷物健康產業鏈,為國家糧食安全保障奠定更好、更堅實地基礎。

接下來,燕谷坊將持續創新更先進的數字科技,採用更智能、更有效的糧食種植加工方式,不斷加快在全谷物食品科技前沿和關鍵技術領域取得更大突破,助力全谷物民族產業振興發展。

( 編輯:閆奕   送簽:賈澤娟   簽發:趙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