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福建省直機關青年理論宣講實踐團舉行首場宣講

福建省直機關工委
2022年12月12日15:13
文字縮放:

近日,福建省直青年學習講堂舉辦“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主題宣講會,啟動省直機關青年理論宣講實踐團首場宣講。

宣講會上,黨的二十大代表、省公安廳警務督察總隊政委李斌介紹了大會概況,並結合自身成長經歷和工作實際,分享了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體會。9名機關青年理論宣講實踐團成員結合工作實際,圍繞“新時代十年非凡成就”“開辟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高質量發展”等主題,講述了各自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在互動環節,5名機關青年干部談感想、抒情懷、表決心,提出相關意見和建議。

省直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張源生對青年干部的精彩宣講作了點評,並結合省直機關黨建工作實際,著重圍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自覺用中國化時代化的馬克思主義凝心鑄魂、著力在書寫中國式現代化福建篇章中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政治功能和組織功能、堅持守正創新全面提高機關黨建質量等方面,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講,對抓緊抓實青年理論宣講實踐活動提出要求。

青年理論宣講實踐團成員們紛紛表示,要將理論宣講與實踐落實緊密結合起來,採取“新、活、實”多種形式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省直機關生根開花、落地見效,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福建篇章。

據悉,福建省直機關工委組織開展學習、研討、宣講、培訓、調研、落實“六大專項行動”,組建了以省直各單位400多名青年干部為骨干的理論宣講實踐團,在完成培訓和集體備課任務后,進機關、進企業、進農村、進校園、進社區、進軍營、進網絡,進一步在省直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中興起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熱潮。

( 編輯:王春春   送簽:王春春   簽發:趙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