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本網專題>>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 學用新思想 建功新時代 爭當學習標兵>>工作動態

教育部直屬機關團委召開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學習會

教育部直屬機關團委
2022年12月29日09:55
文字縮放:

近日,教育部直屬機關團委召開專題學習會,在前期個人自學和各單位學習研討的基礎上,結合工作實際開展集體研討,認真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直屬機關各級團組織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青年,用新時代10年的偉大成就鼓舞青年,用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的宏偉藍圖激勵青年,教育引導廣大團員青年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定“黨有號召、團有行動”的政治信念,堅決走好踐行“兩個維護”的第一方陣。要深刻理解教育是國之大計、黨之大計,深刻把握教育作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重要支撐和基礎工程的特殊意義、特殊價值,忠實履行新時代共青團的政治責任,教育引導廣大團員青年爭做教育高質量發展的推動者、實踐者、奮斗者。要認真對標新時代新征程全面從嚴治黨新部署新要求,以落實《新時代全面從嚴治團實施綱要》為統攬,一刻不停歇地推進全面從嚴管團治團,持續深入推進直屬機關團青工作,在全方位、高標准鍛造中不斷激發直屬機關團員青年昂揚向上的時代風貌,在建設教育強國、辦好人民滿意教育的新征程上奮力續寫青春新篇章。

(來源:機關青年微信公眾號)

( 編輯:白 翔   送簽:陳誠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