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本網專題>>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 學用新思想 建功新時代 爭當學習標兵>>工作動態

一場別開生面的“雲宣講”

最高人民法院機關團委
2022年12月29日10:01
文字縮放: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辦公廳舉辦了以“連線黨代表·共學二十大”為主題的“法院青年說”沙龍活動。來自基層法院的黨的二十大代表王群英、周淑琴和崔贛與辦公廳青年理論學習小組成員、部分處室同志進行了線上交流。

3位黨的二十大代表分別以“聆聽法治最強音 奮進青春新征程”“親歷二十大 感悟二十大 踐行二十大”“重溫二十大”為題,介紹了大會的主要情況,並結合法院工作實際,交流了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收獲體會。3位代表表示,現場聆聽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感到非常激動、無比振奮,也感到責任重大、使命光榮。人民法院青年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懷抱夢想又腳踏實地,敢想敢為又善作善成,以服務大局、司法為民、公正司法的實際行動,回應人民群眾對公平正義的新期盼,讓青春在堅持全面依法治國、推進法治中國建設的火熱實踐中綻放絢麗之花。

參會的同志們紛紛發言,與3位黨代表互動交流,一起談學習體會、落實舉措。“3位黨代表傳遞參加黨的二十大的光榮與自豪,自己也感同身受。要真正學懂弄通做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揚精神和真抓實干投身參謀決策服務工作,切實做到在干事中煉才!”“非常感謝有這樣一次向黨代表‘屏對屏’學習的機會。作為辦公廳青年黨員干部,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諄諄教誨,立足崗位辦好每一件事情、做好每一項工作,讓真抓實干成為習慣。”大家一致表示,這次“連線黨代表·共學二十大”活動,是一場別開生面的“雲宣講”,是一次“送上門”來的調研,對於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積極投身法治中國建設實踐具有重要意義。

(來源:機關青年微信公眾號)

( 編輯:白 翔   送簽:陳誠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