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廣東省直機關召開2023年黨的工作會議

2023年02月11日08:43
文字縮放:

2月10日,2023年廣東省直機關黨的工作會議在廣州召開,總結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務。

會議指出,2022年廣東省直機關各級黨組織扎實開展模范機關創建主題活動,推動機關黨建工作取得新進展新成效。2023年要深化模范機關創建,推動黨建與業務深度融合,全面提高機關黨建質量,為廣東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國前列、創造新的輝煌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議強調,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領,把堅持“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體現在推動全省高質量發展的實際行動上﹔突出服務中心大局,以黨建引領業務向高質量發展聚焦用力﹔突出夯實基層基礎,把“四強”黨支部創建在高質量發展各領域各戰線﹔突出作風紀律建設,以優良黨風為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要把握工作特點規律,堅持問題導向、系統觀念、守正創新,推動機關黨建各項任務落地落實。

廣東省直、中直駐粵單位機關黨委書記參加會議。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旗幟雜志社以及各地級以上市直機關工委負責同志應邀參加會議。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廣東頻道)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趙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