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微視頻”講“大道理” 新時代浙江機關黨建微視頻大賽啟動

來源:光明日報2023年03月16日09:17
文字縮放:

3月15日,浙江省直機關工委、浙江日報報業集團在湖州市安吉縣啟動“學習貫徹二十大 實干爭先走前列”新時代浙江機關黨建微視頻大賽。

啟動儀式上,浙江省直機關工委、浙江日報報業集團聯合發出通知,面向浙江各級機關黨組織、機關黨務工作者和機關黨員干部職工廣泛征集優秀作品。

本次微視頻大賽旨在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對標省委十五屆二次全會部署要求,突出“學習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機關黨建看‘浙’裡”等主題,以創作微視頻的形式充分展示機關黨建的新氣象、新風貌、新成就,全面展現各級機關黨組織和廣大機關黨員干部緊扣以“兩個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浙江篇章的戰略部署,聚焦強力推進創新深化改革攻堅開放提升“三個一號工程”,錨定“兩個走在前列”目標,加快打造勤廉並重的新時代機關黨建高地的重要成果和典型做法,從小切口展現機關黨建助力“浙十年”發展的大場景。

據悉,大賽將評出“新時代浙江機關黨建微視頻大賽”金獎,另設最具影響力獎、最佳組織獎、最佳創意獎、最具人氣獎若干,優秀成果后續將進行集中宣傳展示。

 

( 編輯:張莉   送簽:張莉   簽發:趙品 )